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柳奇、營新醫院7月起開設支援門診

2018/06/26 12:09

柳營奇美院長黃順賢(左4)、營新醫院院長鄭群亮(右4)今日宣布7月起開設支援門診,將強化專科與急慢性照護服務,提升區域醫療服務普及度與可近性。(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柳營奇美、營新醫院今日宣布7月起開設支援門診,將強化專科與急慢性照護服務,提升區域醫療服務普及度與可近性。

柳營奇美醫院院長黃順賢率相關主管今日在營新醫院召開記者會,與營新醫院院長鄭群亮共同宣布門診醫療支援計畫,7月份起有柳奇在營新增開心臟內科、胃腸肝膽科、泌尿外科、骨科等門診,每週8個診次。

鄭群亮表示,營新開院18年來以社區醫院角色提供初級醫護服務,過去已有多項業務合作默契,包括急診患者也多送往柳奇,將來希望借重柳奇體系強化醫療科別,也能有更多醫療資訊連結與分享。

黃順賢指出,依健保署規劃,有就醫需求的民眾可先就近至地區醫療機構,再依醫師專業建議提供急、重症照護,避免不必要醫療花費與就醫時間,平時與營新在呼吸照護病房與腦中風急性後期患者醫療銜接照護、檢查轉檢、建教合作等已有密切互動,面對慢性病人口大幅增長,地區醫療需求迫切,希望未來能提供更妥適的醫療服務。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