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培科大明辦就博會 81家醫技廠商釋2900職缺

2018/03/28 11:08

29日元培科大就業博覽會中,將有81家廠商釋出2900職缺。(記者蔡彰盛翻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今年第三場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29日上午9時30分起,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熱烈登場,共邀集81家醫療、健康產業、管理業等廠商,提供2900個職缺,市長林智堅鼓勵全國青年學生參加這場最具醫技特色的活動,觀察市場脈動,找到發揮長才的舞台。

元培科大明日舉辦就業博覽會,鎖定醫事人才。(記者蔡彰盛翻攝)

25歲青年劉德建,是道地的新竹人,留在家鄉服務是他的願望,105年從元培大學畢業前,透過校園就業博覽會,獲得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的工作,今年他將代表院方回母校招募人才。過來人的他,非常認同校園就博會對應屆畢業生求職的助益,因為這類活動集結許多醫技相關產業的廠商,讓求職者可迅速掌握目前的職缺機會,比較出各個職缺的優缺點。

劉德建表示,校園就業博覽會常由醫院、廠商的內部職員現身說法,為求職者說明工作的薪資、福利、職場環境、升遷及培訓制度,若有疑問更可直接詢問,讓求職者能迅速深入瞭解。他建議青年朋友們到場參加時,避免走馬看花的心態;鎖定最喜歡的職缺,做好充足的準備,自信地表達自己,並且多發問、多交流,若讓徵才人員對你印象深刻,甚至可能開闢出檯面上沒有的工作機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表示,今年度就博會廠商報名數及設攤數均創新高。單就醫事相關產業,便吸引逾40間醫療院所及醫材、製藥等業者加入徵才行列,包括台大、榮總、馬偕、國泰醫院等醫院,還有西門子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高登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廠入駐。

勞工處黃錦源處長表示,4月14日勞工處將與勞動部在東門青年基地合辦「夢想啟動-中央及地方政府青年創業資源說明會」,歡迎市民一同幸福築夢、開啟薪契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