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肚痛就醫 印度男肚裡竟有263個硬幣與100根鐵釘

2017/11/27 15:16

印度男子胃裡有263個硬幣及100個釘子,引發胃出血。(圖擷取自《都市報》)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日前印度一名男子因肚子痛到醫院求診,沒想到經過醫生詳細檢查後,發現該男子的胃裡有高達7公斤的金屬物品,其中包含了263個硬幣、100個釘子甚至還有鋼鐵片等金屬物品,該金屬物品已開始刺穿胃壁,導致出血而引發疼痛,目前醫生已將這些金屬物品取出。

醫生幫該男子照胃鏡後發現,他的胃裡出現了不尋常的物品。(圖擷取自《都市報》)

根據《都市報》報導,印度一名35歲的男子可汗(Maksud Khan)日前因肚子痛至醫院就診,後來醫生診斷出是胃部所引起的疼痛,因此幫可汗照胃鏡檢查,發現可汗的胃裡有263個硬幣、100個釘子,讓醫護人員表示,「我們還從未遇到這種情形。」

醫生立即幫可汗動手術,取出胃部裡高達7公斤的金屬物品,不過,醫生表示,可汗因罹患憂鬱症,才有開始吃金屬物品的習慣,更指出,可汗擔任計程車司機時,甚至還將乘客給的硬幣吃進肚裡。

所幸可汗即時就醫,醫生也將這些金屬物品取出,由於這些金屬物品已經開始刺穿胃壁,有出血的現象,造成血紅蛋白流失的問題,病情還是要持續觀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