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生》比每天控制熱量效果還好!營養師推「5:2斷食法」瘦更快!

2017/09/20 18:08

天天計算卡路里嗎?再也不用這麼辛苦啦!(擷取自rika_izumi_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每天控制飲食,忍得很痛苦嗎?或許你該試試「間歇性斷食法」!根據「Daily Mail" target="_blank">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4828670/Four-coffees-day-cuts-risk-dying-early.html」網站報導,營養師May Simpkin表示,使用間歇性斷食法的5:2斷食法,脂肪消耗速度快,肌肉量流失少,還能透過高質量的飲食,讓皮膚狀態變更好。

5:2斷食法其實不難,只要一週選擇兩天不連續的輕斷食,其他時候正常吃,輕斷食時一天只能食用500卡,因此在食物挑選上,要以高纖維的蔬菜和營養價值高的蛋白質為主,這麼做不僅能持續供給身體營養,更能降低身體發炎的機率,皮膚長痘痘、粉刺的情況就會少很多。

May Simpkin表示,斷食法是利用攝取的熱量突然變少,大腦發出警訊,把身體儲存的脂肪拿出來燃燒的原理減肥,簡單來說,就是騙身體把脂肪拿出來燃燒,不過他強調,間歇性斷食法不太適合糖尿病患者使用,以免血糖過低反而傷害身體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