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世界首例!男注入脂肪增大陰莖喪命

2017/08/01 09:29

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30歲男子,在當地一間診所接受陰莖增大手術,卻在2小時後死亡,成為陰莖增粗手術後死亡的首例。(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30歲男子,在當地一間診所接受陰莖增大手術,卻在2小時後死亡,成為陰莖增大手術後死亡的首例。

據《法醫學雜誌》(Journal of Forensic Sciences)所刊登的案例報告顯示,這名瑞典男子在斯德哥爾摩一間私人整形診所,先完成陰莖增長手術,隨後在進行增粗手術。過程中,醫師從男子的腹部抽出約60毫升脂肪,並注入男子的陰莖內,但有部分脂肪組織分解並經由靜脈進入男子肺部,造成肺栓塞和血管破裂,最終令他心臟停頓。這名男子在之前並沒有被發現有任何心臟疾病。

醫師立即對男子實施心肺復甦術(CPR),但在搶救2小時後仍不治身亡。報告指出,陰莖自體脂肪轉移增大手術被看似簡單而安全的過程,每年約有8.4萬名男性接受這項手術,卻造成這名健康的年輕人猝死,因為這名男子同時進行增長及增大2種程序,增高手術的風險。

相關連結請見:

Fatal Fat Embolism After Penis Enlargementby Autologous Fat Transfer: A Case Reportand Review of the Literature" target="_blank">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111/1556-4029.13403/epdf?referrer_access_token=WYGiMrSDTzRrl0XRzWxs6Yta6bR2k8jH0KrdpFOxC66ROQ5Hv7FVkPrScq48STKJWyaob5TMblfQ_MM_A6kOOlgPiti9CPRpvYfpcuyWtDNf-ly8rfF1kI5SemYwMModSjc6RoJzFOsxfaSSW2kbKwofXezydXOZO0iHV5obM5ZsjGYPczriMfZDH7NBMv_lujIqcp00VUa1_sGcIXuanOTxznFBVXxRvOvEFAPJoigJ6pyj-r-AYxSkfQ3hsiItqn7N8sBgFyyFVCG5wqlgXw%3D%3D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