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燒話題》整形新流行 國際醫學會:陰唇手術成長第一

2017/07/14 17:31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曹賜斌表示,陰唇整形議題是在近兩年變得熱門,據國際期刊指出,陰唇整形的職業別以律師、教師及護士居多。(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發布一項全球統計報告,指陰唇整形手術的成長量躍居整形手術成長率之冠,達45%,且職業別並非風塵女郎為主,而是以律師、教師及護士居多。

《中央社》報導,成立於1970年的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堪稱是美容整形醫界的聯合國,會員遍及全球102國家地區專科醫師,他們在上週發布2016年最新統計數據,指整形手術熱門排行版前6名依序為隆乳、抽脂、眼皮整形、鼻整形、腹部拉皮、臉部脂肪注射,但讓外界額外關注的是,雖然陰唇整形並未衝上前6名,但卻躍居手術成長率之冠。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曹賜斌指出,陰唇整形議題是在近兩年變得熱門,將於11月舉行的台灣美容外科醫學年會,也將把陰唇整形議題列入會議討論主題之一。曹賜斌也提到,據國際期刊指出,陰唇整形的職業別以律師、教師及護士居多,而來他診所做陰唇手術的則是以家庭主婦居多,相較於過往婦女為追求性生活美滿會找婦產科做陰道緊縮手術,如今也會找整形外科整修私密處「門面」。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的調查數據也顯示,2016年進行最多手術和非手術整形的國家,包含美國、巴西、日本、義大利、墨西哥等,台灣則是排名第13。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