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女孩必學淋浴按摩減肥法!洗澡時按壓「4點」就能輕鬆大燃脂!

2017/03/23 18:54

懶得運動減肥?那你就不能錯過洗澡這個絕妙的減肥時間。(擷取自mjbaby0203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假如你是個不愛運動的懶女孩,想瘦只靠節食減肥是不夠的,不如試試日本女孩最愛的「淋浴按摩法」!根據日本美容網站「AUTHORs Beauty" target="_blank">https://beauty.authors.jp/style/37036」報導,用溫水噴灑4個身體主要的淋巴結,搭配按摩,就能將廢物排出,燃脂率和代謝率都會提高,並增強免疫力,心情也能大大放鬆,完全感受不到減肥的痛苦。

1、腮腺:腮線是最大的唾液腺,位於耳朵的前下方,兩側臉頰近耳垂處,因此建議用溫水沖刷此處,並從耳朵下方輕輕按壓到後方,再到肩膀兩側。

2、腋下淋巴結:若是缺乏運動、受寒都會導致淋巴阻塞,脂肪就容易囤積,手臂自然鬆鬆垮垮,久了還會肩頸痠痛,所以辦公室上班族和喜歡穿露肩衣服的人一定要特別保養,可以先用手指好好按摩腋下,讓淋巴結放鬆,再從手臂前端輕輕按壓到腋下,並加強揉捏下垂部位即可。

3、腹部淋巴結:腹部淋巴按摩能促進排便!用雙手大拇指按壓離肚臍1個拳頭的位置,再分別往下滑動,停在肚臍兩側,約1個拳頭寬位置,接著再往肚臍集中下方按壓,每次都得停留5秒,最後再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就算完成動作。

4、膝下淋巴結:按摩這是小腿變細的關鍵!用雙手手指按壓小腿後方,由下往上,到小腿中間時記得用力按壓,放鬆肌肉,再往上至大腿處,上下來回按摩就能讓整天運動的大、小腿好好放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