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英發明「智慧保險套」 可測量床上表現

2017/03/05 15:43

英國一家避孕套公司將於明年推出「智慧型保險套」,名為「i.Con」,只要在做愛時套上這項產品,就可以測量自己的床上表現,而且還可與朋友分享。(圖截自 British Condoms)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英國避孕套公司「British Condoms」將於明年推出「智慧型保險套」,名為「i.Con」,只要在做愛時套上這項產品,就可以測量自己的床上表現,而且還可與朋友分享。

「i.Con」是世界首款「智慧型保險套」,但它並非真的保險套,而是一種圈在生殖器上的「套環」,可以重覆使用。

這項產品將於2017年推出,現在正處最後測試階段,早鳥價為59.99英鎊(約合2.283元台幣),迄今預購人數已超過16萬4,000人。

製造商指出,「i.Con」將使用奈米晶片,追蹤使用者性愛時的持久力、抽插速度、性器尺寸、做愛頻率和熱量燃燒等數據。

更新奇的是,「i.Con」是透過USB充電,並用藍牙將上述數據傳至附屬的app上,用戶可以匿名上傳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床第表現,若有自信亦可使用真名。

此外,「i.Con」還可以「感應」性病感染,當它偵測到性病中的抗原或蛋白質時,會在用戶的手機上發出警告,但其「抗體過濾器」需要每月更換。

製造商發言人表示,用戶可以選擇分享數據,可以匿名分享,或是關上房門自己知道就好。這項裝置不只是測量數據的工具,也能夠用來促進性愛安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