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注意!這5件事做愛前「千萬不能做」

2016/05/13 18:01

做愛前有5件事情千萬不要做。(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完全浸入性愛的歡愉時,是否忽略了一些該注意的事情,而引發惱人的後果呢?

根據英媒《Metro》報導,有5件事在做愛前「千萬不要做」。

1、尿尿

由於女性身體構造與男性有異,也較容易得尿道炎,一般都知道性行為後排尿能沖洗掉很多致病細菌,但是最好不要在事前尿尿。

紐約泌尿科醫師考夫曼(David Kaufman)表示「做愛前排尿反而是泌尿道感染的致因排行第一名。」所以盡量不要憋到做愛前一刻才跑廁所。

2、服食抗組織胺藥品

換季是易過敏體質的人們苦惱的時刻,這類過敏常見的症狀有眼鼻發癢且流不停的淚水、鼻水等。不少人選擇在這時服用抗組織胺藥物來減輕這些症狀。但研究指出,如果在做愛前服用這類藥品,會影響分泌的部位不只是眼睛、鼻子等,甚至可能會擴大到私密處。

3、飲酒過量

一般人很常把性愛跟酒精連結在一起;一群人去酒吧喝酒、瘋狂而放縱的夜晚、醒來身邊躺著陌生人等等都是常見的情節。但過量的飲酒反而有礙於男性勃起,建議事前不要喝太多,以免心有餘而力不足。

4、購買不合尺寸的保險套

愛面子是人類的天性,可是你真的有必要買到XL嗎?這不是替小孩子買衣服,你的小弟弟沒什麼意外的話已經不會再成長了。過大的保險套常在性行為過程中滑落,增加罹患性病或意外懷孕的風險。

5、剃毛

有些人認為在私密處定期剃毛是有美感的同時也比較衛生,不過未來你可能要注意別在做愛前剃毛囉。

有臨床醫生發現,新剃毛的肌膚較易感染皰疹等疾病。這是因為新剃毛的皮膚上容易產生極細微的傷口,而這些傷口卻是病菌進入私密處的最佳途徑。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