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樂極生悲 這個姿勢最容易讓男生GG

2016/02/27 11:28

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也應注意運動傷害。(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與本文無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愛本是件極為美好的事情,但若是一個不注意,還是有可能會樂極生悲,尤其是對男性朋友來說,如何避免在做愛時受傷,可說是一門不可不知的課題。

最容易對男性造成傷害的姿勢。(圖片擷取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巴西科學家針對「最容易讓陰莖斷裂的姿勢」進行分析研究,調查結果顯示,背後式佔所有傷者的比例為28.6%,男性在上則有21.4,風險最高的則是女性在上的姿勢,佔所有傷者比例達50%。

另外,陰莖斷裂的病人中,除了疼痛感是免不了的之外,至少有一半的人會聽到斷裂的聲音,並有8成的人在當下會直接消風。但神奇的是,還是有人天生神力能夠持續做下去,斷裂聲對他們來說會以為只是風聲而已。

而在接受調查的44名病人當中,28人是與異性發生性關係,4人與同性,另有6人則是「操作不當」所導致,還有4人是有著「不可告人」的原因 。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