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懷孕、墮胎率 均創歷史新低

2015/12/12 21:52

最新報告指出,全美的墮胎率、懷孕率均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低點。(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12月11日公布最新報告,全美的墮胎率、懷孕率均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低點,其中青少女的懷孕率有顯著下降,專家認為有效的避孕為原因之一。

根據《Yahoo Health》(雅虎健康)報導,根據1990年的報告,年齡層在15歲至44歲的婦女,每1000人就有27.4人墮胎;而今年報告則降到了16.7人,創歷史新低。

同時,美國婦女懷孕率也達到了歷史新低,尤其青少女懷孕率有顯著下降。科學家凱瑟琳柯斯特(Kathryn Kost)表示,這意味著有更少的婦女在非自願情況下懷孕,並影響到出生率及墮胎率。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