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局部電刺激塑身 肉肉女變成火辣正妹

2015/11/09 14:56

小港醫院家醫科醫師林憶婷利用局部電刺激幫民眾瘦身,使用40分鐘,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快跑1萬5000公尺,或150次。(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小港醫院推出輕鬆塑身課程,利用局部電刺激進行塑身,免除侵入性副作用,39歲曾小姐3個月上下腹圍共減25公分,向大腹圍說掰掰;24歲街舞老師穿褲子時腰間常跑出2塊肉,使用後上下腰圍也瘦了25公分,肉肉女變成火辣正妹。

24歲街舞老師每天運動量很大,但下半身是肌肉型肥胖。(張小姐提供)

 高市小港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林憶婷表示,今年6月推出「特殊中頻治療儀」輕鬆塑身課程,目前已完成700人次,參加民眾從30到50歲,女性占了7成,每次使用特殊中頻電流40分鐘,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快跑1萬5000公尺,或150次仰臥起坐,且可針對局部肥胖,減少部位皮下脂肪量,達到局部雕塑。

張小姐參加塑身課程後,上下腹圍共瘦了25公分,身材曲線也變得玲瓏有致。(記者方志賢攝)

 曾小姐熱愛美食,且三餐不忌口,腰腹臀肥胖褲子常塞不下,參加塑身課程3個月,上腹圍從115公分減到105公分,下腹圍121公分減到106公分,合計共減25公分,體重也瘦了4.5公斤。

小港醫院家醫科醫師林憶婷(左二)利用局部電刺激幫民眾瘦身。(記者方志賢攝)

 曾小姐說,雖然體檢數值都正常,但因肥胖身體常不舒服,體重、腰圍減下來後,精神氣色都變好,以前不敢嘗試的衣服現在都敢穿了。

 62歲曾媽媽見女兒減肥成功,也跟著參加塑身班,並搭配醫師建議的體適能運動及營養衛教,體重減了4公斤,上下腹圍共減了15公分,原本的水桶腰大幅改善。

 24歲街舞老師張小姐,每天運動量很大,但下半身是肌肉型肥胖,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也買過精油擦身體減肥,但效果不大,參加塑身課程後,上腹圍從80公分減到69公分,下腹圍從91公分減到77公分,上下腹圍共瘦了25公分,現在腰身僅27吋,身材曲線變得玲瓏有致。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