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0-17 20:30

    健康網》讓「奶奶」Q彈UP 醫推6種水果

    胸部大小可能會影響部分女性的自信,吃對水果也能有幫助!對此,嬌點美學診所院長張禮財在臉書專頁「張禮財醫師整形美學交流室」發文分享,富含豐富維生素C、A、E的水果,不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提供美胸所需的營養成分。酪梨富含好脂肪●青木瓜: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有助於改善皮膚彈性。

  • 2023-07-27 20:54

    健康網》中藥補氣血竟能豐胸? 中醫:3關鍵才能辦到

    1名受劇烈經痛感到困擾的上班族到中醫診所做氣血調理,結果不僅經痛狀況改善,胸部也變大了,欣華安中醫診所副院長艾莉絲表示,喝補氣血的中藥後,胸部確實有可能變大,但還有3個關鍵才能辦到豐胸,分別是:子宮是否暖、乳腺是否暢通、氣血是否足。艾莉絲在臉書專頁「艾莉絲學姊 中醫皮膚科專科醫師」發文指出,喝補氣血

  • 2023-07-02 18:04

    健康網》自體脂肪隆乳增上圍 醫:移植的脂肪存活率是關鍵!

    夏天到了,又到了展露身材的時機,不少女生都希望臀、腿再瘦一點,上圍再多一點。對此,整形外科醫師鄭穎在臉書粉專「整形外科 鄭穎醫師」發文表示,許多女性會考慮自體脂肪隆乳,是希望效果能自然又飽滿,診間常見3大疑問,包含一次可以填補多少罩杯、術後消風問題,以及如何增加脂肪存活率。

  • 2023-06-07 12:14

    謠言終結站》避孕藥可豐胸? 食藥署:變大只是暫時的!

    ​胸部大小可能會影響女性的自信,坊間傳言「避孕藥可以用來豐胸」。對此,食藥署指出,受到荷爾蒙的影響,乳房雖可能產生一定的腫脹或稍微變大,但通常是暫時的,且這說法並無科學證實,還可能會帶來一些健康風險。此外,若有高血壓、糖尿病或過去有深靜脈血栓病史的民眾,服用避孕藥時應特別留意。

  • 2023-04-09 20:57

    健康網》按摩胸部有時變大有時無感?醫:主要受「這系統」分泌影響

    按摩豐胸有用嗎?許多愛美的女性常常有這樣的疑問,整形外科醫師鄭穎指出,胸部的腺體會受到荷爾蒙分泌影響,月經期間,卵巢跟乳腺都會開始增加雌激素的分泌,使得乳房上皮細胞變大,但等到月經結束,胸部大小也跟著打回原形,因此跟按摩手法、有沒有天天按摩胸部,都沒有關係。

  • 2022-09-25 12:57

    健康網》減肥變成貧乳妹? 中醫教豐胸upup的好自然

    很多女性愛美不斷減肥,可偏偏三層肉沒減多少,胸部卻扁了,陽明馬光診所中醫師高慈婷提醒,想要豐胸,是絕對不能節食或偏食的,不斷減重、減脂,造成營養攝取不足、氣血循環變差,會讓胸部明顯縮小、生理期錯亂甚至掉頭髮;其實透過食補、中藥、補養疏通氣血茶飲及穴位按摩,女性可以豐胸的很自然。

  • 2022-09-11 05:30

    豐胸優點多 隆乳手術重回肌肉上

    1962年義乳上市,當時的隆乳是在乳腺下(胸肌上方)剝離一個空間,置放義乳。莢膜攣縮率,就是乳房變硬,比率是40%。1990年代,專家建議義乳放入乳腺後面的胸大肌下方,肌肉有避免感染,吸收血腫,增加軟組織,自動按摩等好處。所謂肌肉下隆乳一時蔚為最高指導原則。

  • 2022-04-30 15:22

    健康網》青木瓜超營養!農委會:酵素助消化還能強化免疫

    青木瓜是木瓜的其中一種嗎?農委會在臉書粉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發文分享,其實青木瓜為果實還沒成熟且果皮尚未轉色呈青綠色的木瓜,但是未成熟的青木瓜和已經成熟的木瓜都非常營養。農委會表示,青木瓜一般約於5-6分熟時採下,剖開果實,裡面的果肉還是白色或帶點淡橘色,這個時候的種子有些仍呈白色或已逐漸轉成黑褐

  • 2022-03-17 16:35

    健康網》告別飛機場! 醫:4個撇步變好「胸」

    春天來了,逐漸褪去厚重的衣物,「飛機場」就擔心現形,身材曲線不好看,對此,扶原中醫診所醫師吳俞璇表示,排除先天遺傳因素外,影響胸部大小主要是氣血不足或是經胳不通所致,可透過中醫「內科調理」、「局部針灸」、「穴位按摩」三步曲達到豐胸的效果,在生活中也有4個撇步幫助平胸變好「胸」。

  • 2021-12-29 20:55

    健康網》想讓胸部發育良好? 中醫揭這6件事不要做

    對於想要健康、自然豐胸,且害怕手術的女性們來說,使用中醫調理是不錯的方式。不過澄杏中醫診所院長李琪表示,看診時發現不少患者都有「妨礙豐胸」的生活習慣,倘若這些習慣不改,醫師再努力,療效也會有限。李琪在臉書粉專「李琪 中醫師」與個人網站發文分享,6個常見的「妨礙豐胸」要點,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招?

  • 2021-03-24 15:49

    妙齡女抽脂豐胸猝死 高院認定醫美診所有過失判賠家屬337萬元

    陸姓妙齡女子到醫美診所接受抽脂及豐胸手術,因診所手術室設備不完備、施打麻醉藥過量發生癲癇症狀,卻未採取足夠急救處置,造成缺氧性腦病變,急救不及死亡;高等法院認定診所有重大疏失,今維持一審認定,判決林姓、池姓兩位診所負責人應連帶賠償陸母337萬9472元。還可上訴。

  • 2021-03-13 06:21

    健康網》多吃豬腳可豐胸? 營養師:小心吃多先增肥

    多數女性都盼能有傲人的身材,坊間流傳,食用豬腳可以幫助豐胸。對此,營養師說明,豬蹄膀的脂質含量較高,同屬高脂肪蛋白質,豬腳則屬中脂肪,多吃的話會導致身體過度負擔。呂孟凡在臉書粉專「營養麵包(呂孟凡營養師)」提醒民眾,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胸部的大小還是跟基因比較有關,發育期的營養狀況或許也會有影響,注

  • 2020-10-17 05:30

    雙峰想要UPUP 中醫神救援

    乳房的結構由乳腺、結締組織及脂肪組織構成。每個人的乳腺數量差不多,小胸部並不影響哺乳,大胸部奶水也不一定比較多。而罩杯的大小,主要和脂肪組織的多寡有關,這又和先天基因的關聯最大,乳房的發育有幾個重要的時期,即是青春期及懷孕產前產後,在這幾個黃金期,透過後天飲食、運動、按摩的努力,並非完全不能改變。

  • 2020-10-12 06:31

    Q:聽說吃避孕藥可以幫助胸部長大,是真的嗎?

    Q:聽說吃避孕藥可以幫助胸部長大,是真的嗎?A:口服避孕藥這類藥品可能會有血栓風險,因此包括體重過重、肝腎功能不佳、有血栓及中風病史、偏頭痛、糖尿病、超過35歲且有吸煙習慣、凝血因子異常、懷孕中及哺餵母乳中的婦女不建議使用,所以口服避孕藥在我國是被列為處方藥管理,使用前須經醫生診斷確認,開立處方。

  • 2020-05-16 05:30

    自打3000CC沙拉油豐胸 D奶男縮乳找回自信

    35歲壯男小沈(化名)因擁有「D罩杯」的傲人雙峰,不敢去運動,上班外出還要穿束胸衣,只好向醫院求助,醫師原本以為是男性女乳症,檢查才發現小沈在就讀國中時遭霸凌,覺得有女性特徵可被保護,因此長期使用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來「豐胸」。經過醫師的治療,小沈目前胸部恢復平坦,也成功交到女友,找回自信!

  • 2020-05-15 12:09

    遭霸凌留陰影 壯男自打3000CC沙拉油豐胸後悔

    擁有D罩杯的35歲壯男小沈(化名),因為傲人雙峰太雄偉,不敢去運動,上班外出還要穿束胸衣,困擾到只好向醫院求助,醫師原本以為是男性女乳症,檢查才發現有乳房有像水泡的陰影,小沈才坦白己從27歲開始持續用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來「豐胸」,因為在國中遭受霸凌,覺得有女性特徵可以被保護,小沈術後胸部恢復平坦,也

  • 2017-07-11 06:00

    《謠言終結站》青木瓜燉排骨可豐胸? 均衡飲食較實在

    坊間盛傳「青木瓜燉排骨」有助於豐胸,營養師說,某種程度上來說,青木瓜酵素可促進蛋白質分解、吸收,進而強化生長,間接提升胸部發育,但青木瓜酵素不耐高溫,而青木瓜燉排骨往往需要高溫烹煮,因此恐無法達到預期效果;若女性渴望罩杯升級,均衡飲食仍是不二法則。

  • 2016-09-04 11:10

    靠蛋白質、按摩升級3罩杯?整形醫打臉

    胸部大小是許多女性頗為在意的事,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分享自己利用多吃蛋白質食物、按摩胸部的做法,經過一年努力後讓A罩杯升級成D罩杯,吸引一萬多人按讚分享。不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志軒表示,目前無醫學實證可證明靠著按摩及蛋白質飲食就可以豐胸。

  • 2015-04-24 06:00

    自體脂肪「豐胸」 妙齡女血管栓塞

    女性愛美進行自體脂肪隆乳,不料乳頭下方到肚臍竟長出25公分長的條狀硬塊!一名27歲的女性過年前利用休假至某診所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雙乳各注射約250CC脂肪,沒想到術後兩週,右側乳房下方忽然長出疼痛腫塊,且腫塊持續變大,從乳房下方擴散至肚臍部位,就診後發現右側胸上腹靜脈栓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