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添桃花 「巫婆鼻」整成「公主鼻」

2014/02/09 06:00

▲術前:鼻背中下段有一隆起,鼻頭向下為典型「鷹鉤鼻」或稱為「巫婆鼻」。(邱昱勳醫師提供)

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

▲術後:鼻背至鼻頭呈一微翹弧度,鼻孔也微調,整成了「公主鼻」。(邱昱勳醫師提供)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將至,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有些女性會利用鼻整形來讓自己的情路走得好些,尤其到了論及婚嫁的年齡,部分女性會希望整出一個「旺夫鼻」,為自己覓得好姻緣。另外,由於割雙眼皮手術簡單,亦有不少女性用割雙眼皮來為自己添桃花,增加異性緣。

振興醫院耳鼻喉部暨美容醫學科主治醫師邱昱勳表示,門診中有一位20多歲年輕女病患,因為情路一直走得不順來做鼻整形。因她的鼻背中下段有一隆起,鼻頭又向下(見左上圖),為典型的「鷹鉤鼻」或是「巫婆鼻」。由面相學來看,有「巫婆鼻」的女性,容易情路不順。此外,這名女子鼻孔又有太後縮的問題,容易漏財。

邱昱勳指出,經過鼻整形後,這名女子鼻背至鼻頭呈一微翹弧度,鼻孔也微調不再有太後縮的問題,整成很秀氣的「公主鼻」(見右上圖,邱昱勳醫師提供),術後至今效果很好,後來女子還特地回來告訴他,已經找到圓滿的歸宿了。

靚亮診所院長嚴炯誥表示,由於割雙眼皮很簡單,馬上有效,且恢復期短,是女性為了增加「桃花」最常採用的整形方式。尤其是兩眼無神的女性,一割了雙眼皮之後,雙眼馬上就變得炯炯有神。或許是因為割了雙眼皮之後,對自己的外在也變得滿意,自信心也就油然而生,進而散發出魅力的光彩,為自己招來了異性緣。

除了割雙眼皮之外,嚴炯誥指出,雙頰打蘋果肌也是不少女性增加姻緣的選項。有些女性雙頰凹陷,就傳統面相學來看,會覺得比較不旺夫,因而被阻擋在婚姻門外,打蘋果肌之後,雙頰看起來會較為豐滿,整個人看起來不僅會年輕不少,也被認為具有旺夫之相,確實增加不少異性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