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脂填臉、割雙眼皮 80歲嬤變臉 活出自信

2012/10/04 06:00

▲左圖為高齡80歲的白阿嬤原本眼角下垂、大眼袋、眼頰凹陷,老態畢露。右圖為經雙眼皮、抽眼袋和自體脂肪填補臉頰凹陷,看來約年輕30歲。(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

▲白阿嬤經雙眼皮、抽眼袋和自體脂肪填補臉頰凹陷後,和兩名女兒站在一起宛如姊妹,右為中國附醫整型外科美容中心主任吳肇毅。(記者蔡淑媛攝)

白阿嬤笑容燦爛如花,和一雙女兒站在一起宛如姊妹花,其實她已經高齡80歲,她作眼皮、抽眼袋手術和自體脂肪填補臉部凹陷,改善老化特徵,看起竟像個50幾歲婦人,成為最資深的美魔女,美麗自信多運動反而愈活愈年輕!

資深美魔女 母女像姊妹

白阿嬤年輕時美麗動人,一直很注重保養,但歲月不饒人,70歲時老態畢露,眉毛、眼皮下垂,眼袋變大,臉皮多處凹陷,她每天照鏡子就嘆氣,原本愛唱歌、跳舞,現在也不再出門,自卑自憐。

白阿嬤在女兒的鼓勵下,去年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型外科美容中心進行局部小整型手術,去年先作雙眼皮手術拉提鬆弛的眼皮、抽除眼袋脂肪,7月抽取10幾c.c.的腹部脂肪填補雙頰凹陷,瞬間年輕20多歲,再作飛梭雷射緊實皮膚、脈衝光去斑,重現往日自信與活潑,擁有4名子女和7個孫子的她,現在活潑熱情、動作靈活,成為「資深美魔女」。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型外科美容中心主任吳肇毅說,現在長青族的生理老化程度,往往快過心理年齡,以風險較小的局部麻醉,一樣能安全完成小型整型手術,回春效果至少可維持6到7年,但是高血壓和糖尿病患者,出血或感染、傷口難癒合的風險較高,醫師會審慎評估。

白阿嬤術後回復美麗自信,天天笑呵呵,加上保養得宜,至今仍每天幫經營中藥行的丈夫顧店當「資深美麗櫃姐」,天天都有人稱讚:「你看起來好年輕、好美麗!」

她看起來比去年手術時還要年輕,唱歌、跳交際舞都難不倒,每天早上吃水果餐,走路運動1小時,飲食清淡,不吃油炸食物,將白、黑木耳加水果一起攪拌成果汁飲用,加上適量中藥補身,「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疾病不上身很健康。

台中榮總精神科醫師卓良珍表示,愛美是人的天性,老人家想青春永駐作整型手術很正常,不過要認知整型手術效果也有年限,心理仍要接受外型、體力老化。原始的美才是最美。老人家應該維持腦部和身體活動力,走路運動、人際互動很重要,適當曬太陽可產生正腎上腺素,感覺喜樂,也能防止骨質疏鬆和延緩老化。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