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增2例境外移入 203人解隔離

2020/04/21 05:30

4/20新增2例確診個案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國內新增兩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均為20多歲女性,有美加等地旅遊史;目前國內累計422例,其中6人死亡,而解除隔離者於昨日突破兩百人。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昨新增兩例境外移入,其中一人於1月16日赴加拿大就學,4月13日出現咳嗽有痰症狀,4月19日返台入境時,因上述症狀由機場採檢通報而確診。

另一人於1月11日赴美國就學,期間曾於1月14日至3月15日至西班牙,3月8日出現呼吸困難、喉嚨痛及腹痛等症狀,並於15日返回美國後在當地就醫,4月18日自美國返台入境時,主動聲明曾有不適症狀,由機場採檢通報而確診。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國內累計422例武漢肺炎,包含343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以及尚未釐清感染源、無法確認是境外或境內感染的24例敦睦遠訓支隊感染案。在確診個案中,6人死亡,203人解除隔離,較前一天新增14人治癒,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