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想要鼻子高又美 常見3種手術一次看

2024/04/14 12:01

醫師點出,傳統外開鼻整形手術,是最常見的鼻整形手術,適合需要進行較大範圍修復的患者,如鼻樑過高或過低等、鼻尖過大或過寬等;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freepik)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想做鼻整形卻不知哪種手術適合?或者不敢手術?台北葛鎂診所院長林哲暘醫師在臉書「外科美容與微整形的文藝復興 林哲暘醫師」表示,常見鼻整形手術有3種,包括:傳統外開鼻整形手術、內視鏡輔助鼻整形手術、非手術鼻整形。

●傳統外開鼻整形手術:這是最常見的鼻整形手術,醫師透過在鼻孔之間的小切口,將鼻軟骨和骨骼暴露出來,從而進行結構調整和修復,這種方法通常適用於需要進行較大範圍修復的患者,如鼻樑過高或過低、鼻尖過大或過寬等。

●內視鏡輔助鼻整形手術:這是一種微創手術,通常適用於只需要進行小範圍結構調整的患者。醫師會使用內視鏡進行操作,從鼻腔內部進行結構調整,從而達到美容和改善鼻子功能的效果。

●非手術鼻整形: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通常使用填充劑或注射劑,來進行組織填充和形狀調整。一般適用於小型外觀調整的患者,如鼻樑凹陷、鼻尖下垂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