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不想只剩一張嘴? 醫:5種食物讓你重振雄風

2024/04/01 06:32

想重振雄風可多食用花生和堅果、酪梨、黑巧克力、橘子、鮭魚等。圖為示意圖。(圖取自freepik)

沈莉馨/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全身上下只剩一張嘴,那你知道吃甚麼才能助性嗎?好幸福泌尿科診所院長戴槐青指出,花生和堅果富含蛋白質、維生素E以及鋅,可維護生殖統的健康;酪梨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能提高性激素的生成;黑巧克力有助於提升心情,增進性滿足感;橘子富含抗氧化劑,對男女的性功能皆有益;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魚類可維持性功能。

戴槐青於臉書粉專「幸福神捕 滴水不漏 泌尿科 戴槐青醫師|新北三重永和好幸福體系 總院長」發文分享5種可助性食物。

花生和堅果:花生和堅果富含蛋白質、維生素E以及鋅,這些營養素對於提高體內性激素,和改善血液循環至關重要,經常食用適量的花生和堅果可維護生殖系統的健康。

酪梨:酪梨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促進心血管健康,同時也提供維生素E和鋅。就像堅果一樣,酪梨含有的這些營養素能提高性激素的生成,還能維持性功能的正常運作。

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可可,有助於增加血流,提升性刺激。同時,黑巧克力中的神經活化劑有助於提升心情,增進性滿足感。

橘子:橘子富含抗氧化劑,特別是植物化合物「類黃酮」,這種營養能夠提高氧氣和血液流動到生殖器官的效率,這對男性和女性的性功能都有益。

魚類:像鮭魚這類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魚類,對於促進心血管健康和改善血液循環有益,良好的心血管功能是維持性功能的基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