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血送辣椒!彰化活動加碼送嗨翻全場

2024/03/16 12:55

蘇丹紅食安連環爆,彰化和美捐血活動加碼送紅辣椒與辣椒盆栽,民眾都說「天然尚好」。(民眾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內連續爆發多起含有致癌性蘇丹紅辣椒粉食安事件,彰化縣和美扶輪社今天舉辦捐血活動,只要捐血就送禮券、摸彩券,還加碼送紅辣椒與辣椒盆栽,用行動支持食安。捐血民眾看到紅辣椒都說,還是天然尚好,最近都不太敢吃辣了!

和美扶輪社長陳維助與捐血主委陳金田表示,去年捐血活動加碼送10顆雞蛋,因為當時買雞蛋,很多店都有限制數量,也讓捐血活動一炮而紅,大受歡迎。今年台灣爆發蘇丹紅食安風暴,讓民眾對辣椒製品產生擔憂,因此,決定加碼送天然的紅辣椒與辣椒盆栽,只要捐血一袋,就可以獲得全聯禮券300元、摸彩券1張,以及1盆辣椒盆栽與1包約7兩重的紅辣椒。

和美扶輪社共準備辣椒盆栽450盆,以及生辣椒共約700包,總重約300斤,要送給捐血民眾,許多民眾來捐血,一看到紅辣椒都笑了。不少人都說,平日最愛吃麻辣口味食品,如今都會怕怕的,覺得還是暫時不要吃好了,如果是炒菜加入天然的紅辣椒,吃起來最安心了!

蘇丹紅食安連環爆,彰化和美捐血活動加碼送紅辣椒與辣椒盆栽,民眾都說「天然尚好」。(民眾提供)

彰化和美扶輪社舉辦捐血活動,因為加碼送紅辣椒與辣椒盆栽,讓民眾都說真是太棒了。(民眾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