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朴子醫院復健科 啟動黃昏、夜間門診

2024/03/15 10:47

朴子醫院復健科醫師黃維清看診。(朴子醫院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為滿足社會大眾對於便捷醫療服務的需求,嘉義縣衛福部朴子醫院3月起提供復健科夜間門診服務,星期三下午5點30分至晚上7點30分提供門診及語言治療服務,星期一、三、五晚間提供物理治療服務。

朴子醫院復健科主任黃維清說,現代社會上班族佔比逐漸增加,許多上班族白天難以腾出時間進行復健治療,為讓更多需要者能夠接受治療,朴子醫院擴大服務時段,提前至下午5點30分黃昏時段開始夜間門診及物理治療服務,患者下班後就能接受醫療服務,節省寶貴時間。

民眾在朴子醫院進行語言治療。(朴子醫院提供)

夜間提供的語言治療服務也為需要的患者帶來極大便利,許多家長為孩子治療需調整工作時間甚至請假,有夜間語言治療服務,無需再煩惱額外的安排,只需在工作日晚間帶著孩子前來,就能獲得專業治療。

黃小弟弟的媽媽說,夜間兒童語言治療服務讓她不再需要為孩子的治療而煩惱請假問題;上班族陳先生說,自己需要進行頸椎復健,夜間門診讓他免去因治療而需要提前下班的困擾。

朴子醫院院長賴仲亮表示,朴子醫院致力於為更多民眾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醫療服務,隨著社會需求的不斷變化,醫院將繼續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為大眾帶來更多的便利與舒適體驗。

患者使用頸椎牽引機進行物理治療。(朴子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