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台男平均GG長度?泌尿醫:接近這文具

2024/03/06 21:58

不少男性經常因為性器官的大小感到自卑。(圖取自freepik)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男性相當重視「小弟弟」的長度,或許身為男性的你,很想知道長度是否在平均值之上。長度有泌尿科醫師分享,診間經常有男性詢問弟弟會不會太短,需要做增大手術嗎?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台灣成年男性未勃起平均尺寸是10.5公分,大約是一個立可帶的長度;同時女性陰道長度約是7到12公分,G點分佈在前3分之1,因此不必擔心不夠用。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在FB粉絲團「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分享此事,並且提出一個數據,台灣成年男性未勃起平均尺寸是10.5公分,約是一個立可帶的長度。另外,男性在乎尺寸是否會影響床上表現?顧芳瑜說明,由於女性陰道長度是7-12公分,神秘的G點也只分布在陰道前三分之一。所以,絕大多數的陰莖在床上都是夠用的。

也有人疑惑,性器官會「變小」嗎?實際上是有可能發生。顧芳瑜表示,隨著年紀增長,陰莖充血空間縮小,有可能使它看起來比印象中小一點;其他可能性是硬度降低,又或是肚子變大,使得陰莖變短,而佩羅尼氏症也可能使陰莖異常彎曲;睪丸也有可能變小。其他則有陰毛稀疏、變白,精液的量下降與品質變差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