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小弟弟少用會「休眠」?醫談保養有方

2024/03/05 21:40

不少男人最擔憂的,便是「下半身」的健康。(圖取自freepik)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每個男性都很在意「弟弟」的長度,比「自己印象中」小一點就是不行。長慎醫院泌尿科醫師邵郁鏵在粉專「褲子裡的大象不想睡 泌尿外科邵郁鏵醫師」發文表示,「你最近是否大吃大喝、常熬夜玩手機呢?或者,你是個菸酒不離口的大人?許多因素都會使得小弟弟變得不大尋常!」

邵郁鏵解析,小弟弟可能會降低活力的原因,有「變老」、「過胖」、「不良生活習慣」以及「少用」;只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並且避免肥胖上身,就能讓「弟弟」昂首挺胸。

變老退化:「隨著年歲漸長,小弟弟可能也會有點懶洋洋,不再像年輕時那麼有活力。別忘了保持適當運動,也能讓小弟弟維持青春活力的元氣。」

過度肥胖:「小弟弟一旦有了多餘的脂肪包裹,可能不好意思露臉了」。邵郁鏵提醒,記得多吃高營養、低熱量的食物。

不良生活習慣:「小弟弟最討厭的就是不良習慣了。像是抽菸上癮、飲酒過量,這些可能都會讓他變得叛逆。讓我們一起戒掉壞習慣,才能讓小弟弟保持健康狀態。」

太少使用:「使用次數太少的話,可能會讓他進入休眠模式。記得找些機會派他上場,讓他可以展現更多自信雄風的模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