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淨明小築明定長老生日做公益 捐贈大武鄉衛生所高頂救護車

2024/03/05 12:32

台東淨明小築明定長老選在生日做公益,捐贈1輛配備先進設備的全新高頂救護車給大武鄉衛生所。(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以行動強化偏鄉醫療,台東淨明小築明定長老選在生日做公益,捐贈1輛配備先進設備的全新高頂救護車給大武鄉衛生所,今天舉辦捐贈儀式,由縣長饒慶鈴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這輛救護車將大幅提升南迴地區的緊急醫療能力,為居民及遊客提供更全面、高效的服務。

台東淨明小築明定長老選在生日做公益,捐贈1輛配備先進設備的全新高頂救護車給大武鄉衛生所。(記者黃明堂攝)

捐贈儀式包括立委黃建賓、縣議員尤忠正、蔡玉玲、卑南鄉長郭宗益以及衛生局長孫國平等人一同觀禮。縣長饒慶鈴感謝明定長老長期行善不遺餘力,每年選在母難日做公益,以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令人感動與感佩,不僅已捐贈縣府1輛復康巴士、1輛學輔中心接送車,還有今年這輛高頂救護車「感恩號」,善舉不勝枚舉。

饒慶鈴說明,台東縣幅員廣闊,南迴地區地處偏遠無大型醫院,謝謝大武鄉衛生所團隊的付出,共同合作撐起南迴地區醫療量能,肩負緊急醫療救護的重責大任。此次淨明小築捐贈的高頂救護車總價值近680萬元,車上搭載了完整急救裝備,包括心臟電擊器、生理監視器、自動心肺復甦機、手持式超音波系統、電動骨針、電子影像喉頭鏡等,可提供緊急患者到院前最高水準的醫療救護服務。

明定長老說明,行善助人是淨明小築的宗旨,淨明小築會持續透過捐款等方式幫助需要的人。而他每年都會選在生做公益,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加入行善助人的行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