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43歲男牙刷塞陰莖助興 下秒骨折腫成茄子

2024/03/03 21:30

印尼一名43歲男子為了助興,在性行為前,特意將一支完整牙刷塞進自己的陰莖內,下一秒骨折腫成茄子。(圖取自每日郵報,健康網合成)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性愛是伴侶或夫妻關係中的重要元素。然而,印尼一名43歲男子為了助興,在性行為前,特意將一支完整牙刷塞進自己的陰莖內。結果在與女伴激戰過程中,牙刷因不堪猛烈撞擊,應聲折斷。雖然疼痛不已,但是男子仍然忍了12小時才就醫,不料到院時,陰莖已腫脹、發紫貌似一根茄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東爪哇索托莫綜合學術醫院近日在《國際外科學案例報告》分享案例。這名來自印尼的男病患2017年因陰莖疼痛就醫,沒想到當時他的陰莖已經腫成像一根茄子,呈現「茄子畸形」,而這也是陰莖骨折的明顯徵兆。

印尼43歲男牙刷塞陰莖助興,下一秒骨折腫成茄子。(圖取自每日郵報)

經過醫師問診,男子這才坦承,為了想要增加在性愛中的刺激感,他自行在陰莖上切開了一個小孔,並將牙刷插入。隨後他以男下女上的姿勢開始與女伴激戰,過程中牙刷直接在陰莖內折斷,導致下體受傷。雖然疼痛不已,但男子依舊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醫,直到12個小時後,症狀沒有好轉,才前往醫院治療。經手術治療,3天後便出院,1個月後回診時,已經能夠正常排尿,沒有留下任何併發症或後遺症。

醫師指出,陰莖雖然不是骨頭,但是如果受到尖銳或是猛烈撞擊時,也可能會骨折。大部分的情況下,陰莖骨折時會聽到一聲破裂的聲音,隨後就會發紫並腫脹,像是一根茄子。因此也提醒,陰莖骨折通常是突然發生的,需要儘速就醫。陰莖骨折好發於30至50歲的男性,雖然真實的發病率仍然不明,但通常發生在激烈的性行為中,如狗爬式或是男下女上騎乘式等姿勢帶來的風險最大。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