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他炫耀「入珠」108顆增「性」福! 醫揭6風險

2024/02/26 21:45

醫師表示,入珠也許能增加伴侶和個人的刺激,但仍是違法醫療行為,不僅無保障,還有感染風險;示意圖。(圖取自photoAC)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台北1名25歲男子從18歲開始「入珠」,陸續裝了5、6圈,目前身上共有108顆,聲稱「入珠多圈後,效果都不一樣,女生反應一個比一個還誇張」;對此,泌尿科醫師蘇信豪表示,入珠也許能增加伴侶和個人的刺激,但仍是違法醫療行為,珠子也非醫療衛材,不僅無保障,還有感染風險,也可能產生勃起障礙,因此要審慎思考再為之。

醫解析入珠可能效果

鳳山李嘉文泌尿科診所副院長蘇信豪在粉絲團「泌尿科蘇信豪醫師 - 鳳山李嘉文泌尿科診所」表示,108顆真的是他聽過最多的數目,已經是玉蜀黍等級,而入珠是包皮皮下異物,可能效果有3項。

1.物理性加粗。

2.增加伴侶的摩擦刺激。

3.男性因珠子壓迫(微痛),轉移興奮,可能比較持久。

醫揭入珠6缺點

1.非醫院執行的違法醫療行為,所以無保障。

2.所有的珠子都不是醫療衛材,不僅無保障還有感染風險。

3.對伴侶、植入者可能帶來異物疼痛。

4.感染化膿,需吃藥甚至手術移除。

5.珠子位置位移,不僅變醜,也會變痛。

6.勃起功能障礙,疼痛或皮膚感覺下降。

蘇信豪提醒,床上表現,最重要是硬度及技巧,入珠乃個人決定行為,請審慎思考為之。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