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元宵不忘打疫苗 竹縣明寶山國中設XBB疫苗快打站

2024/02/24 18:06

慶元宵不忘打疫苗,新竹縣明天(25日)寶山國中開打COVID-19 XBB疫苗。(取自竹縣府官網)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今天元宵節,新竹縣全縣各地都有大型集會慶祝活動,為了持續防範疫病,不因群聚而有破口,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明天(25日)搭上寶山鄉「打中午」系列活動的便車,在寶山國中開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XBB疫苗的快打站,前往接種者,可獲限量的小禮物。

縣府衛生局表示,由於近期國內COVID-19疫情上升且為流行期,亞太及東南亞地區陽性率也處高點,日本、韓國病例數呈上升趨勢,加上近日各級學校開學、元宵燈節活動等人群聚集頻率增加,為了防堵疫情傳播,近來透過衛生所加開夜間接種服務等「催打」民眾。

因為寶山鄉的元宵節慶祝活動明天將在寶山國中舉辦,所以衛生所也將從早上9點到11點在現場提供快打疫苗的服務,讓鄉親可以就近同樂也做好個人的健康防護。

慶元宵不忘打疫苗,新竹縣明天(25日)寶山國中開打COVID-19 XBB疫苗。(取自竹縣府官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