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坑電子產品倉庫火警濃煙 深坑衛生所提供快速就醫服務

2024/02/21 12:53

新北市深坑區火災,產生大量濃煙及惡臭,衛生局呼籲老人、兒童、慢性呼吸道疾病者的身體狀況,深坑衛生所門診今起3天採隨到隨看。(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深坑區電子產品倉庫20日發生火警產生大量濃煙,新北市府已請民眾緊閉居家門窗、減少外出,必要時外出務必配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或身體不適建議儘速就醫,並已協調週邊新店慈濟、新店耕莘以及北市萬芳醫院提高警覺,加強相關呼吸道就醫民眾照護,服務市民。

深坑倉庫20日下午發生,大火已於傍晚18點半撲滅,但殘火及火場高溫仍有大量濃煙飄散,造成下風處的台北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中永和一帶民眾聞到類似燃燒廢棄物的惡臭味。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呼籲,需特別注意老人、兒童、慢性呼吸道疾病者的身體狀況,深坑衛生所門診今起3天採隨到隨看,並提供專線電話02-2662-1567,另外由戶外進入室內時,記得洗手洗臉、清潔鼻腔,適當關閉門窗,以減少細懸浮微粒(PM2.5)暴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