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去油解膩又美味 北農授「蜂蜜果醋漬花園泡菜」

2024/02/22 06:30

北農分享,運用時令蔬菜搭配酸甜果醋,做出豐盛的「蜂蜜果醋漬花園泡菜」,一起來去油解膩。(圖擷取自北農臉書)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是不是不小心多了圈小肚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臉書粉專「臺北農產」發文分享,趕緊運用時令蔬菜搭配酸甜果醋,做出豐盛的「蜂蜜果醋漬花園泡菜」,一起來去油解膩,北農也傳授製作材料清單,以及製作步驟如下:

製作材料

◆白花椰菜1/2顆(切小朵)。

◆蓮藕1節(切小厚片)。

◆彩色甜椒2顆(去籽,切長塊)。

◆櫻桃蘿蔔6顆(切厚圓片)。

◆小黃瓜2條(4等分,切長段)。

◆大紅辣椒1條(去籽,切長段)。

◆彩色胡椒粒1大匙。

◆月桂葉4片、薄荷葉約10片。

◆黃檸檬1/2顆(擠汁)。

◆糯米酢汁(糯米酢350毫升、梅酵素100毫升、冷開水180毫升、蜂蜜2大匙、鹽1小匙)。

製作步驟

1、將「糯米酢汁」材料混勻備用。

2、川燙白花椰菜、蓮藕至五分熟,沖冷開水瀝乾後備用。

3、將所有食材放入密封罐中,再倒入糯米酢汁(需淹過食材),冷藏醃漬約3-5小時即可食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