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熬夜變老還傷荷包! 醫教妳基礎3招保美肌

2024/02/15 20:58

李秉勳說,在熬夜過後別過度著急修補肌膚,突然擦過度滋潤的修復型保養品,反而會讓皮膚更難吸收;示意圖。(圖取自freepik)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走春見親戚,黯淡無光的肌膚讓你被關心了嗎?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分享,3招教你維持好肌膚,包含要做足卸妝功夫、落實喝水工作、慎選保養品。

●卸妝功夫要做足:美美的出席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齊聚聊天遊戲的再晚,都別忘了要卸妝!清潔是保養皮膚的根本,在熬夜的情況下,若是還沒有將化妝品洗卸乾淨,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除了長痘痘之外,長時間下來還有可能加速皮膚老化。

●打牌不忘要喝水:想要當個水美眉,就要落實喝水的工作,除了平時要喝足一天所需的水量外,由於年節飲食、作息不規則,高油高鹽外加熬夜加重皮膚負擔,更需要足夠的水分來幫助新陳代謝,維持皮膚的Q彈。

●保養品切記慎選:在熬夜過後別過度著急修補肌膚,突然地擦了過度滋潤的修復型保養品,反而會讓皮膚更難吸收。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