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熬夜追劇臉色差? 醫:5招保有好氣色!

2024/02/12 14:02

吳易儒說,結束需要化妝的場合時,就可卸妝洗臉,避免彩妝長時間停留在臉上增加肌膚負擔;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沈莉馨/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年節忍不住追劇追到半夜?隔天見長輩如何保有紅潤好氣色?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在臉書專頁「芳療醫師 吳易儒|新竹雷射微整推薦|醫美 芳療 保養 身心靈」發文分享,5招保有好氣色:不吃宵夜、臉部清潔、保濕、熱敷眼部、睡午覺。

●不吃宵夜:宵夜多為油炸、辛辣的食物,會加重身體的負擔。

●臉部清潔:結束需要化妝的場合時,就可卸妝洗臉,避免彩妝長時間停留在臉上增加肌膚負擔。

●保濕:熬夜會增加肌膚水分流失的速度,透過保濕面膜、精華液加強保濕,再搭配乳液或乳霜鎖水,另外多喝水由內而外補充水分也很重要。

●熱敷眼部:可以使用熱敷眼罩或溫毛巾熱敷眼周搭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熬夜對眼周帶來的影響。

●睡午覺:睡眠對人體還是十分重要的,即使熬夜也要找時間補足睡眠時間,可以選擇在下午午睡40分鐘左右,一天建議至少要睡足7小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