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讓「待機小弟」變霸道總裁! 重振雄風有撇步

2024/01/05 21:25

醫師表示,想重現雄風,第一線主要以口服處方治療;若口服藥效果不明顯,或不適宜使用口服藥,則可選體外震波,或陰莖注射PRP等第二線的治療方式;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小弟弟」站不起來的困擾,不但讓伴侶尷尬,也讓男性好沒面子!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表示,想重現雄風,第一線治療主要用最常見的處方藥,像是威而鋼或犀利士類藥物,可針對愛愛頻率選擇適合藥物;若口服藥效果不明顯,或不適宜使用口服藥,則可選體外震波,或陰莖注射PRP等第二線的治療方式。

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顧家醫療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發文指出,想維持雄風,可透過口服治療,處方藥可以選擇威而鋼或犀利士類藥物,不易受時間、空間限制,可隨時服用,但要注意,這類藥物禁止與硝化甘油共用,容易因血壓快速降低發生危險。如本身有血液循環等疾病史,使用時需謹照醫師指示。

顧芳瑜接著說,口服藥效果不明顯,或不適宜使用口服藥可以選擇體外震波或陰莖注射PRP兩種治療方式。 但仍提醒民眾,治療皆有風險,治療前應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並選擇合格可信賴的醫療診所。

●低能量體外震波:可促進血管新生和改善血液循環;單次療程速度快,約3-6次可感受到改善效果,療程無需麻醉。

●陰莖注射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生長因子有助於組織修復和血管新生;適用藥物無效或效果有限的患者,搭配震波效果更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