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寶寶來了!彰基喜迎9寶 秀傳也有2名新生兒

2024/01/01 18:15

彰化秀傳醫院送紅包給陳小姐,恭喜生下元旦寶寶。(彰化秀傳醫療體系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元旦寶寶來報到!彰化基督教醫院今(1)日喜迎9個元旦寶寶,其中一對是龍鳳胎;彰化秀傳醫療體系則是有2個元旦女寶寶,院方都送上小紅包,恭喜產婦在今年第一天生下寶寶,一輩子都會記得元旦寶寶的生日!

彰基表示,今天已有8位產婦生下寶寶,其中1位產婦是生下龍鳳胎,迄今出生的嬰兒總共有4男5女。而生下元旦寶寶的6位產婦當中,有3位是剖腹產,除了生下龍鳳胎的產婦以外,另外兩位產婦則是生下1男1女。

彰化秀傳醫療體系表示,彰濱秀傳醫院、彰化秀傳醫院都各有1位元旦寶寶,兩位產婦都是生下第2胎的女寶寶,彰濱秀傳醫院產婦是自然產,彰化秀傳醫院產婦為剖腹產,院方都送紅包給產婦,恭喜生下元旦寶寶。

雖然少子化影響,連帶元旦寶寶熱潮也跟著降溫,但不少父母認為,小寶寶能夠在元旦出生,不只是生日超級好記,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能夠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健健康康的誕生到這個世界,就是最大的幸運。

彰濱秀傳醫院院長顏鴻章送紅包給蔡小姐,恭喜生下元旦寶寶。(秀傳醫療體系提供)

彰濱秀傳醫院院長顏鴻章送紅包給蔡小姐,恭喜生下元旦寶寶。(秀傳醫療體系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