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田醫院慶祝110週年 員工熱舞「科目三」

2023/12/17 12:32

光田綜合醫院110年院慶,光田醫院總院長王乃弘夫婦切蛋糕,立委林靜儀及議員楊典忠也到場祝賀。(光田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光田綜合醫院慶祝成立110周年,今天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行院慶運動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林靜儀、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議員陳廷秀等皆到場祝賀,台中市衛生局主任祕書陳淑芬也代表市長出席;光田沙鹿、大甲院區、通霄院區醫護同仁,以及旗下的仁馨樂活園區、清泉醫院、弘道基金會等員工皆出席,逾1500人參與,進場時勁歌熱舞,還跳起時下最夯的「科目三」,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光田醫院成立110周年,該院自9月起即陸續舉行系列院慶紀念活動,包括淨灘、健走、醫療科技展等,院慶主題為「永續共好,攜手向上」,除了傳承百年光田守護海線居民健康的任務外,也特別著重在永續環保的議題上,不但讓院內同仁自備環保杯,執行垃圾減量外,更有「舊鞋救命」活動,呼籲同仁捐出舊鞋至東非做公益。

光田醫院總院長王乃弘表示,光田創立110年以來,一直致力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為患者的健康和福祉負起責任,但面對全球氣候變遷和環境議題的挑戰,醫院一直以來持續推動綠色醫院,希望營造永續醫療環境,為光田的下一個百年紮穩根基。

光田醫院院慶除運動會外,也舉行小型園遊會,許多員工攜帶家眷參與,氣氛歡樂。仁馨樂活園區執行長王詩婷表示,光田將持續打造幸福職場,因此藉由運動會培養同仁的團隊精神與向心力,同時希望醫護同仁平衡工作與生活,適時放鬆活動,打造健康人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