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眼袋手術分內、外開! 醫:嚴重鬆弛選這種

2023/11/24 19:09

李秉勳表示,眼袋內開的方式是在下眼瞼內側開一個切口,避免破壞眼輪匝肌的前提下取出脂肪或轉移脂肪;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現代人普遍用眼過度、熬夜,眼周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疲乏,眼袋日漸擴大,視覺年齡恐增10歲。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分享,眼袋手術可分2型,「內開」適合年輕族群、眼袋症狀較輕微者;「外開」則適合中老年族群、眼周嚴重鬆弛者。

眼袋內開  適合年輕族群

李秉勳表示,眼袋內開的方式是在下眼瞼內側開一個切口,避免破壞眼輪匝肌的前提下,取出脂肪或轉移脂肪,從表面看起來沒有傷口,並且恢復期較短,而唯一較可惜的是無法同步處理眼周皮膚鬆弛的問題;適合對象為年輕族群、眼袋症狀較輕微者。

眼袋外開  適合中老年族群

李秉勳指出,眼袋外開不同於內開的手術方式,會從眼睫毛的下緣切入,切除多餘的贅皮,並且將眼袋的脂肪向下移至淚溝填平。這樣能夠幫助撫平細紋、拉提眼下肌膚,不過也相對的需要較長的恢復期時間;適合對象為中老年族群、眼周嚴重鬆弛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