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最後兩場流感疫苗社區接種服務 可獲健康好禮1份

2023/11/23 15:22

嘉市衛生局長廖育瑋(中)呼籲符合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資格民眾儘早接種,預防流感侵襲。(嘉市政府提供)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內流感疫情逐漸升溫,嘉義市衛生局與疾病管制署及全聯福利中心攜手合作,將於11月25日在全聯興業西店,及12月2日在全聯東門店設置免費社區流感疫苗接種站,便利50歲以上民眾就近接種流感疫苗;凡完成接種民眾,皆可獲得由全聯贈送的健康好禮1份。

嘉市衛生局長廖育瑋說,入冬是流感好發季節,疫情有升溫趨勢,接種流感疫苗是最好的預防方式,而接種流感疫苗至少需2週以上才具保護力;今年流感疫苗打氣提升,目前嘉市流感疫苗尚有國光5333劑、賽諾菲5047劑、高端2920劑、東洋282劑,請符合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資格的50歲以上民眾儘早接種,預防流感侵襲。

嘉市最後兩場流感疫苗社區接種服務,11月25日下午3至5時在全聯興業西店、12月2日上午9至11時在全聯東門店,請民眾把握機會,攜帶健保卡前往接種流感疫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