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蒜頭鼻再見! 醫:縮鼻翼「大、圓、寬」3種人適合

2023/11/05 18:04

李秉勳表示,縮鼻翼手術經常建議給三種患者「大、圓、寬」,即鼻孔過大、鼻孔過圓、鼻翼過寬的患者;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你也有被說大鼻孔的困擾嗎?對此,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鼻整形在診間裡頭也屬於熱門的整型項目,而其中,縮鼻翼手術方式分3種:內開、外開、內外開;建議給「大、圓、寬」3種患者,即鼻孔過大、鼻孔過圓、鼻翼過寬的患者。鼻整形需要事先評估臉部五官比例,可再搭配縮鼻翼使術後鼻形,更加精緻完美。

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分享,鼻翼的高度、厚度、弧度都與鼻外觀息息相關,好看鼻形不僅山根高挺,同時需加上鼻翼與鼻頭雕塑。而縮鼻翼手術常與隆鼻手術合併進行,同步改善鼻孔、鼻翼,使整體更協調。

一般來說,縮鼻翼的手術方式可以分成內開、外開、內外開。內開切口落在鼻孔內側,將鼻基底向內縮緊;而外開切口則落在鼻翼與臉頰交界處,改善鼻翼外擴、鼻翼體積過大問題;最後內外開,主要是針對鼻翼寬、鼻孔小患者,以合併前面兩種手術方式,調整鼻翼體積與寬度。

李秉勳說,改善鼻子的寬度固然是縮鼻翼手術的首要優點,不過它同時也能夠幫助精緻鼻形的比例,並且重新雕塑鼻孔的形狀,幫助患者打造黃金比例的精緻鼻。縮鼻翼手術經常建議給三種患者「大、圓、寬」,即鼻孔過大、鼻孔過圓、鼻翼過寬的患者,都可以透過縮鼻翼手術來改善鼻形,不過詳細的調整,仍然建議先跟醫師討論。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