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30歲男找泌尿醫矯正GG 堅持角度因「用過都說讚」

2023/10/17 21:55

醫師提醒,如陰莖彎曲角度過大導致勃起疼痛以及性生活不順,需就醫矯正。(圖片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不少男性因為在行房時遭遇困難,向泌尿科醫師求助,原因多元,其中一種可能是性器官的形狀不佳,導致疼痛。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分享,自己曾遇過一位病患,主訴是陰莖有左側彎以及微微向上彎曲。病患強烈要求不要處理向上彎的部分,全因「一個理由」。

顧芳瑜醫師在FB粉絲團「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分享,最近門診來了不少諮詢陰莖矯正的病人,常常大家對於自己的陰莖勃起時有彎曲而感到自卑或是不滿意。顧芳瑜醫師提醒,陰莖矯正手術的適應症,主要在於是否有影響性生活;所以如果沒有影響的話,不一定需要手術。

顧芳瑜醫師分享,曾經有一個約莫三十歲的病患,主訴是明顯的陰莖左側彎以及輕微的向上彎曲。檢查完之後,我跟病人說:「可以同時拉正左側彎以及上彎的問題。」當時發生一場令他印象深刻的對話。

病患強調「不不不,我比較在乎左彎的問題。上翹我不要處理。」 醫師回覆通常會同時處理,對方卻說:「醫師你不知道,我這種上彎是極品,雖然左彎有時候會讓我不舒服,但是上翹的這個用過都說讚。」顧芳瑜表示,「雖然是一個奇怪的要求」,仍按照他的意願,只矯正了左側彎。病人回診時說明,開機之後再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了,但是上翹還在,他與伴侶都很滿意。

最後顧芳瑜醫師強調,雖然沒有明確的醫學證據,不過輕微的上翹或是也是可以幫助性生活更快樂滿意度更好,這種彎曲就不需要矯正。

另外,顧芳瑜醫師曾在「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提過:陰莖彎曲的原因,先天後天因素都有可能,後天則有可能是罹患佩羅尼式症或外傷。只要勃起後彎曲角度不超過15度,性行為時雙方都不會痛,就不必多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