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年也能「性」福 新竹榮民之家設輔具販賣機

2023/09/20 14:48

新竹榮民之家首創全國榮家榮莒2.0今啟用,幸福小棧販售親密關係輔具,讓榮家住民伯伯很有興趣,想了解如何操作。(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榮民之家去年首創推出榮莒室後,成為全國16個縣市榮家的學習對象,除已有4個縣市榮家也推出榮莒室,照顧關懷榮民伯伯的性健康外,新竹榮家今天再推出榮莒2.0簽約活動,以幸福小棧為名,設立親密關係的輔具販賣機,可供榮家住民自行選購各種性福輔具,且分男女之別,榮家主任白恩惠強調,榮民伯伯的性健康很重要,希望透過幸福園地的榮莒室和幸福小棧的輔具販賣機,照顧榮民伯伯晚年的性福。

新竹榮民之家去年首創推出榮莒室後,引發熱烈話題,而新竹榮家的榮莒室今天也曝光,裏面除像一般民宿旅館的設備外,也增添可助性的彩虹頻道和男女寫真集等雜誌,布置溫馨典雅。不過,榮家表示,去年推出後受到熱烈關注,想登記使用的住民反而擔心被貼標籤,因此使用率並不高,1年下來大概只有10多人登記使用,因此今年榮家改推榮莒2.0的服務,並鎖定提供親密關係輔具為主,讓榮家住民伯伯的晚年也能享受性福。

新竹榮民之家首創全國榮家榮莒2.0今啟用,其中榮莒室內也佈置很溫馨的民宿氛圍。(記者洪美秀攝)

白恩惠說,今天榮家與親密關係輔具公司推出的販賣機有分男性及女性使用的輔具,提供24小時的服務,因此可隨榮家伯伯的需要自行購買,且販賣機旁邊還有影片教學,包括如何拆包裝及使用和清洗等,且輔具有一次性和重覆性等產品,可提供榮家住民依需求所購,產品售價是市價的6折左右。

幾位新竹榮家榮民伯伯今天也來了解探詢,並詢問如何操作等,對這項親密關係的輔具販賣機很滿意,不僅詢問度高,包括如何使用等,都讓榮民伯伯很有興趣,直呼很實用。

新竹榮民之家首創全國榮家榮莒2.0今啟用,幸福小棧販售親密關係輔具,讓榮家住民伯伯很有興趣,想了解如何操作。(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榮民之家首創全國榮家榮莒2.0今啟用,幸福小棧販售親密關係輔具,要讓榮家住民好性福。(記者洪美秀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