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班滅蚊燈」對抗登革熱 台南關廟五甲國小防疫新策略

2023/09/04 17:32

在家長會的支持下,五甲國小購進了90台滅蚊燈,每班配置,協助校園防疫。(五甲國小提供)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登革熱病例數持續攀升,開學後,校園防疫是一大重點,關廟區五甲國小購進了90台滅蚊燈,除了強化孳清之外,也施行「班班滅蚊燈」新策略,雙管齊下,確保孩童的健康。

五甲國小為了對抗登革熱,在家長會的支持下,一口氣購進了90台滅蚊燈,配置於每個班級與教室,提升校園防疫力。

校長林俊明表示,每班配置2台,前、後擺設各1,連科任教室都有,讓病媒蚊沒有可趁之機,也協助校園的登革熱防治,讓學生得以安心上課。

在家長會的支持下,五甲國小購進了90台滅蚊燈,每班配置,協助校園防疫。(五甲國小提供)

林俊明指出,已於開學前動員可用人力,落實巡、倒、清、刷等工作,並完成校園環境的清消,包含水溝、陰井,還有操場青苔的去除,並做好防疫物資的整備,孩子來上課,讓家長可以放心。

林俊明強調,開學後也持續定期孳清,並鼓勵學生回家也擔任防疫小尖兵,每週2次協助巡視住處的積水容器,守護每個人的健康。

家長會長楊軒翊說,為了守護下一代的健康,特地為該校各班添購滅蚊燈,協助防治登革熱,給所有小朋友安全的學習環境,孩子安心上課,父母安心上班。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