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壯陽保健品怎麼選? 藥師:釐清身體狀況再補充

2023/08/25 21:52

藥師廖偉呈建議,想快速找回雄風,再選擇保健品時,先釐清身體狀況,再做補充;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面對性功能沮喪時,為了快速找回雄風,許多男性總會補充各種保健品,但市面上產品種類多該怎麼選?對此,藥師廖偉呈建議,先釐清身體狀況,再做補充,像是想增加硬度,可考慮補充精氨酸;增加性慾可補充DHEA、透納葉;增加精液量可補充鋅;增加體力則可補充瑪卡、紅景天。

廖偉呈在臉書專頁「微笑藥師Phar.Smile」發文指出,常見影響男性性功能的原因,主要有男性荷爾蒙不足、血液循環差、體力不佳、藥物等或其它因素,首先需要先了解自身原因,才能針對原因補充對應的營養。下列為4種身體狀況:

●荷爾蒙分泌下降引起:可以適度補充男性荷爾蒙或相關保健品來改善情況。

●勃起硬度不佳:通常與血液循環或神經障礙有關(前者居多),建議可以透過增加運動量、補充精胺酸、抗氧化劑或醫師開立的藥品治療來改善。

●壓力過大而感到疲累無力:建議補充瑪卡和B群維生素,並且需要多休息和補充體力。

●其他藥物引起的因素:建議諮詢相關專業人員或醫師的協助。

廖偉呈提醒,市售的性功能保健品有各式各樣的成分,所以記得在購買前先了解該成分的用途,才不會買了個寂寞。下列為依個人需求建議補充的保健品。

●增加硬度:可考慮補充精胺酸、松樹皮萃取物。

●增加性慾:可考慮補充DHEA、鹿茸、透納葉。

●增加精液量:可考慮補充鋅、南瓜籽萃取物、南非醉茄。

●增加體力:可考慮補充瑪卡、紅景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