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包皮槍適用哪些情形? 醫點出4常見適應症!

2023/08/07 20:36

高銘鴻指出,當包皮過緊,無法完全揭開露出龜頭時,就需要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包皮槍是一種醫療器械,用於包皮環切手術中的包皮切除和組織縫合。對此,三重好幸福泌尿科診所醫師高銘鴻在臉書粉專「泌尿科 高銘鴻醫師」發文指出,包皮槍常見適應症有4種,包含包皮過長、龜頭包皮炎、包皮嚴重紅腫或感染、包皮嵌塞。

4種包皮槍常見適應症

●包皮過長:當包皮過緊,無法完全揭開露出龜頭時,可能需要進行包皮環切手術來解決,包皮槍可用於切除過長的包皮,並進行組織縫合。

●龜頭包皮炎:過長的包皮可能使得清潔困難,容易滋生細菌和引發發炎反應,包皮槍就可用以解決。

●包皮嚴重紅腫或感染:包皮槍可用於切除受感染的組織,並進行縫合。

●包皮嵌塞:當包皮過緊被困在龜頭後方時,可能發生包皮下陷,包皮槍可用於解除包皮下陷,並縫合創口。

高銘鴻提醒,如包皮問題已影響到性行為,或者發炎、會痛的時,勿拖延就醫、請醫師做專業評估診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