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頒優良暨資深典範醫事人員獎 澎湖醫院2醫檢師獲獎

2023/07/17 15:58

部澎蔡文祥副院長、廖巧慈醫檢師、曾東賢醫檢師、檢驗科范光亮主任(由左至右)。(衛福部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舉辦「第九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事人員頒獎典禮」,公開表揚67位楷模,分別頒發「資深典範獎」、「優良獎」及「閃亮新人獎」3種不同獎項,衛福部澎湖醫院醫事檢驗師曾東賢獲「優良獎」、醫檢師廖巧慈獲「閃亮新人獎」。

曾東賢克盡職守迄今已10年,提升檢驗品質,協助院內通過多項品質認證與評鑑,持續精進流程與檢驗品質。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堅守全院感染管制崗位,維護病人安全。推動醫院檢驗科微生物資訊系統重整及檢驗作業流程改善,強化微生物檢驗項目報告的產出能力。

廖巧慈追求新知、奉獻所學,協助澎湖縣中小學學童體檢,役男兵役體檢,為離島居民健康把關,協助院內通過醫檢學會能力試驗品質認證,確保檢驗品質,提供優質檢驗服務。平時除持續增進自我專業知識,積極參與專業相關課程,精進檢驗技術,提升自我能力外,疫情期間更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幫忙支援快篩門診業務及進行PCR檢驗。

部立澎湖醫院長匡勝捷表示,此次表揚活動中,除了公開感謝獲獎同仁,更感謝部澎許多優秀的專業醫事人員與社工人員默默付出並奉獻所長,希望社會各界給予這群專業人員肯定,也期許部澎同仁無論未來面對何種環境與挑戰,都能保有專業服務熱忱與動力,持續不斷為民眾的健康福祉努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