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飛天使」早療不能輕忽 長榮航空「讓我伴你飛」關懷遲緩兒

2023/06/15 18:34

長榮航空機師前往台中發展學園活動現場,陪伴「慢飛天使」們。(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長榮航空今(15日)由資訊策略規劃部協理邱崇禹率領約40位同仁前往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將親手包裝的禮物帶給每位「慢飛天使」,並致贈醫療輔具由學園運用幫助孩童們。

家扶基金會處長陳乘斌表示,台灣每年估計約有10萬名兒童發展遲緩,而早期療育結合特殊教育、醫療復健等方式,依據兒童及家庭需求,共同擬定個別化的服務計畫。家扶基金會推動身障早療服務30年,每年陪伴約4000名慢飛天使與家庭,結合專業團隊提供適切的療育服務。

長榮航空響應聯合國SDGs關注兒童生存及發展權,正式啟動「讓我伴你飛」兒童公益圓夢計畫,藉由實際陪同與互動,切身體會家長在照顧發展遲緩孩童們的辛勞,期許藉由此次公益計畫讓更多人認識「慢飛天使」,營造共融友善社會。

長榮航空號召主管及同仁捐贈有助於促進感覺統合、手眼協調等功能的玩具禮物,同時於企業內部發起募款活動,齊心為「慢飛天使」募集愛心,支持這群「慢飛天使」有朝一日能展翅高飛。

長榮航空表示,其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並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為民間單位或基金會等相關慈善活動盡一份心力。此次首度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行「讓我伴你飛」兒童公益圓夢計畫,呼籲社會各界重視發展遲緩孩童的需求,協助支持早療服務,讓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們展望不一樣的未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