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之友會辦公益捐血 陳時中到嘉義呼籲民眾一同響應

2023/05/28 12:15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嘉義市垂楊捐血室呼籲民眾捐血。(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總統蔡英文就職7週年,小英之友會今天在全國同步舉辦「好血有您!」公益捐血活動,今天早上榮譽會長、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嘉義市垂楊捐血室呼籲民眾捐血,今天預計目標捐血380袋,許多民眾熱情響應。

嘉義市小英之友會今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在垂楊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九華山地藏庵贊助,市議員黃盈智、林煒軒等到場支持,陳時中早上11點抵達垂楊捐血室,許多志工、民眾搶著向他索取簽名,場面熱絡。

陳時中,他年紀已超過捐血年齡,小英之友會長年在各地辦公益捐血活動,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更是熱絡盛大,垂楊捐血室設備佳,員工熱心,是非常好的捐血場所,捐血衣袋救人一命,歡迎民眾來捐血。

小英之友會嘉義市總會長黃淑英說,每年520會辦全國性捐血活動,由於這幾年疫情影響,停辦兩年半,今年陸續恢復舉辦捐血,每年寒暑假常缺血,小英之友會平時進行各項公益活動,如老人扶助、長照等,依照小英總統的指示持續推廣。

陳時中為熱情民眾簽名。(記者林宜樟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