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SD中衛日本參展 台灣設計口罩成焦點

2023/04/06 17:13

CSD中衛展示區分配在「保健及美容區」,該區中衛是唯一的台灣廠商。(中衛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相隔4年重返日本!台灣口罩大廠CSD中衛赴日參加4月5日到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禮品及家居品展」,陳列百款口罩及新開發的多功能棉片等MIT醫材,讓世界各國一睹台灣的設計能力。

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說,中衛口罩3年前進軍日本,疫情關係無法辦實體行銷活動,這次參展希望提高日本市場的知名度,爭取更多的通路,增加雙方的合作機會。

CSD中衛赴日參展,讓世界各國一睹MIT台灣醫材的設計能力。(中衛提供)

周令怡表示,疫情之前,日本人習慣日常配戴口罩,因此就算口罩令鬆綁,日本市場還是其需求,因應日本消費習慣,口罩以每袋5片包裝零售,在當地的實體通路,包含日本生活用品店Loft、大型連鎖量販店Yodobashi Camera友都八喜、日本藥妝店松本清、蔦屋書店共800多個據點,電商通路則有日本樂天、Yahoo及Amazon。

整個展覽會場展示種類五花八門,中衛展示區分配在「保健及美容區」,該區中衛是唯一的台灣廠商,現場裝潢走精品風格調,近40款時尚彩色口罩,結合近70款跨界合作聯名口罩,從國際精品寶格麗(BVLGARI)到知名時尚品牌GQ、ELLE,還有與電影「哈利波特」和日本動漫「航海王」聯名口罩,充滿時尚設計元素,成為展場焦點。

CSD中衛赴日參加4月5日到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禮品及家居品展」,陳列百款口罩及新開發的多功能棉片等MIT醫材。(中衛提供)

CSD中衛參加目前正在日本舉辦「國際禮品及家居品展」,展場走白色精品格調。(中衛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