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打肉毒效果能維持多久? 醫:4至6個月需回診補打

2023/04/04 14:41

李秉勳表示,打完肉毒後,每隔4至6個月,可回診補打,來維持效果;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打肉毒桿菌是常見的醫美療程,效果能維持多久? 對此,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粉專「質感良醫 李秉勳 我的專業你的自信 新北板橋土城長庚整形外科」發文表示,每4至6個月可回診補一下肉毒桿菌,來維持效果。

李秉勳表示,醫美方法日新月異, 肉毒桿菌卻是經典不敗,仍在醫美市場上屹立不搖。肉毒桿菌素能減少或消失動態皺紋。可改善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眉間紋、咬肌肥大(俗稱國字臉)、瘦小腿、眉型調整及頸部拉提等。

4至6個月後 需回診補打

李秉勳建議,每4至6個月可回診補一下肉毒桿菌,來維持效果。此外,在治療後的日常照護方面,需注意皮膚的保養,避免皮膚受到刺激,而影響治療效果。

表情僵硬屬暫時性 1週能恢復

李秉勳指出,治療後可能會出現暫時的紅腫或注射導致的皮膚瘀青,甚至有少數人會出現暫時性的表情僵硬,不過,通常一個星期就可以迅速恢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