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拉伯醫療展在杜拜舉行 台灣組隊參展交流

2023/01/31 20:36

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景琦(右1)前往杜拜參加阿拉伯醫療展。(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全球規模第二、也是中東地區最大規模的第48屆阿拉伯醫療展(ARAB HEALTH),昨起到2月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開幕,其中台灣館在福摩沙文化事業公司等各界積極爭取下,迅速組隊參展,展現台灣醫療科技軟硬體優勢,搶攻全球醫療及穆斯林市場。

阿拉伯醫療展受疫情影響,停辦3年,今年展有70多個國家地區、3000多個醫療健康相關企業參加,現場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分為9個展示區塊,台灣館腹地寬廣還能分為兩個展區,而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理事長、維新醫療集團董事長許景琦、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醫師張舜閔等人共同前往杜拜。

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在杜拜參加阿拉伯醫療展。(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提供)

主辦單位也邀請中山醫學大學助理教授亞瑟醫師(DR.YASSER)以流利阿拉伯文介紹台灣醫療特色,歡迎中東地區人士來台享有台灣高規格醫療品質與風光明媚的旅程。

許景琦說,這次參展可體會政府支持醫療長照產業的用心,尤其國內疫情趨緩,台灣可藉醫療科技,配合觀光資源,爭取與世界醫療產業接軌,擴大學術醫技產業交流,走進全球的醫療及照護設備市場。

台灣駐杜拜台北商務代表張治平也在開幕典禮到場,逐一與台灣館廠商親切致意,讓參展廠商倍受鼓勵與溫馨,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也頒發書面祝詞,並且預錄影音畫面在展覽現場播放。

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在杜拜參加阿拉伯醫療展。(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提供)

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在杜拜參加阿拉伯醫療展。(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