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會挑時間!桃園元旦寶寶55人報到

2023/01/01 18:09

王媽媽剖腹產下愛女。(聖保祿醫院提供)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2023年嶄新開始,市府衛生局截至傍晚5時已有55名元旦寶寶報到!其中有對龍鳳雙胞胎,男寶寶有25人、女寶寶有30人,尚有24名孕婦待產。

王姓媽媽原先預產期是1月5日,想不到寶寶在元旦上午6時提前報到,趕赴八德區聖保祿醫院剖腹產下愛女,王媽媽笑說:「難以形容的幸福感覺,女兒真會挑時間!」

衛生局表示,市府鼓勵年輕家庭生育,「健康幸福家庭補助及多項育兒措施及福利」,昨起擴大補助對象為設籍桃園(或配偶設籍桃園)、尚未生育第一胎的民眾,都可享有孕前健康檢查、孕期羊膜穿刺、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等補助項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