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雲林分院添34位新血 主治醫師達225人創新高

2022/08/10 16:34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新院長馬惠明(右4)今召開記者會介紹新團隊成員,強調未來這些精實的醫療人力將透過與友院、基層共同合作,解決雲林民眾健康不平等。(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新院長馬惠明今介紹3位新任副院長、34名新加入醫師;馬惠明指出,雲林分院現有225位主治醫師,史上最高,未來團隊將努力達成成為民眾最信賴的大學醫院、醫學中心2大願景。

台大雲林分院3位副院長,第1位洪健清是台大醫院熱帶醫學暨寄生蟲學科教授,投入愛滋病防治領域30年,是國際知名的感染症專家,曾在1995年獲頒團體醫療奉獻獎。

第2位徐明洸是婦產科專家,2017年起至雲林分院服務,成立生殖醫學中心,並大幅提升高危險妊娠的水準,更推動周產期照護網絡服務,率全國之先成功試辦「開放產科醫院」模式。

第3位江文莒為急重症專家,2016年至雲林分院擔任急診醫學部主任,是國內與亞洲緊急醫療的專家,將繼續督導急重症醫學中心,加強整合各科醫療資源,搶救重大傷病。

馬惠明表示,今年還有34位新血醫師加入,累計雲林分院有225位主治醫師,未來這些精實的醫療人力將透過與友院、基層共同合作,解決雲林民眾健康不平等,讓雲林共榮、共好變成醫界的桃花源一般存在,更重要的是在原來基礎上,他鼓勵各層級醫師勇於發揮夢想,讓雲林分院變成夢想實踐的搖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