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綜合醫院獲贈電動三輪車 將用於社區長照

2022/07/04 13:20

威剛科技捐贈童綜合醫院威速登金卡多電動三輪車,讓醫療服務更完善。(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威剛科技公司總經理陳玲娟,今天代表捐贈一輛「威速登金卡多電動三輪車」給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代表受贈,感謝威剛科技熱心公益,一同攜手促進民眾健康。童綜合醫院表示,未來電動三輪車將用在社區長照及院內醫療用品遞送等用途,讓醫療能量更加機動化。

今天的捐贈典禮,由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代表捐贈,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出席受贈,大台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魏重耀、七醫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管灶祥醫師、七醫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開發部經理陳彥儒、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童綜合醫院護理部主任黃瑞芬皆出席,共襄盛舉。

威剛科技陳玲娟總經理代表捐贈電動三輪車,童綜合醫院童敏哲總院長出席代表受贈。(記者歐素美攝)

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表示,金卡多是目前全台唯一符合歐盟L5e車款過彎穩定性規定的電動三輪車,讓使用者能兼顧運輸效益與行車安全;與四輪車相比,金卡多僅有2.5公尺迴轉半徑車身,加上一鍵倒車功能,即使在狹小巷弄也能輕鬆穿梭,希望協助醫療院所進行短程用品配送,在長照服務與社區醫療照護更加完善,也能更有效能與即時的提供服務,並且實現企業減碳及ESG永續目標,讓綠色智慧物流發揮最大效益。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指出,謝謝威剛科技捐贈威速登金卡多電動三輪車,因為企業的善心義舉讓社區的醫療服務更加方便,也能靈活又安全地施行載運配送。童綜合醫院將結合更多智慧醫療產業,提供民眾優質適切的醫療服務。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回贈感謝狀給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記者歐素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